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张彦军带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3/3/6 13:34: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2153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两会期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3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带领综合办公室、规划建设局、社会公用事业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园区对重点单位开展两会前安全检查。

张彦军一行重点检查了消防救援大队责任制度建设、应急救援等方面工作。要求单位提前部署,强化管理,多措并举,全力做两会前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狠抓防范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真正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两会安全环保形势稳定保驾护航。

张彦军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安全生产作为全区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举措。

张彦军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安全底线。全区各单位、企业要建立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风险预警机制,加强监测预警和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扎实做好生产安全防范,确保反应及时、处置得当、应对有效,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李晓娟)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