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韩兵一行到榆神工业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4/24 10:0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536
 

4月21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韩兵一行到榆神工业区调研,同管委会就项目合作、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合作愿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榆神能源集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孙守洋表示,榆神工业区牢牢把握建设陕西榆林现代煤化工示范区核心承载地的发展定位,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主动对接和支持榆神工业区建设发展工作,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目前,榆神工业区正在全面承接五个千亿级现代煤化工产业项目,已经进入大规模实质性建设阶段,希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进一步发挥好在规划设计、技术支撑、资本运营等领域的优势,积极参与榆神工业区建设,携手推进国家重大战略落地实施,为把榆神工业区打造成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现代煤化工样板加油助力。

韩兵表示,榆神工业区是全国现代煤化工发展的一个热点区域,五大千亿产业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所属企业正在全面参与园区各项建设,是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业绩发展的重要支撑。全面参与支持榆神工业区规划建设工作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的重大责任。下一步,我们将对接榆神工业区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在科技创新、煤化工产业链延伸和基础设施高端配套等方面助力园区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做出应有贡献。(李勇)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