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林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展览为建党101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2/7/7 13:3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043
 

日,榆林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在建党节来临之际,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展览,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 

开幕仪式由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尤文欣揭幕并致辞。

该专题展览是分局举办的第一个大型党建主题展览,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生动呈现为串联,设立50块展板,首批展出46种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内容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览图文并茂,参观者对各精神内涵一目了然,又可通过扫描抖音二维码即时观看视频解说。 

分局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轮流参观展览结束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党员干部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交流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生动党课、一次刻骨铭心的精神洗礼,要领悟一系列伟大精神中蕴含的深刻内涵,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 

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展览是分局2022年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丰富党建学习教育阵地的重要载体,又是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平台,更是强化分局党建品牌建设的重要抓手。

 分局将继续更新和完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展览,大力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更好地鼓舞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赵廷)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