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神工业区悬挂“四风举报直通车”监督牌
发布时间:2018/11/26 11:02:00作者:xndcb来源:本站点击率:1823
 

榆神工业区悬挂“四风举报直通车”监督牌

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切实解决服务发展理念不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榆神工业区纪工委在各政务大厅、办公楼门厅、办事大厅、服务窗口、业务科室等醒目位置悬挂摆放市纪委监委“四风举报直通车”监督牌。

“四风举报直通车”向群众公布二维码进行扫描关注并上传图片及文字内容进行举报,鼓励广大群众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乱收费乱摊牌乱罚款、慵懒散漫虚、推诿扯皮、态度蛮横、吃拿卡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大操大办婚丧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纪律作风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举报。

“四风举报直通车”监督牌的悬挂,为群众举报“四风”问题,搭建了一个方便、快捷的监督平台,举报人与纪检监察机关隔屏互动,打破时间空间束缚、减少人为因素影响,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强化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持续释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