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管委会机关纪委督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5/6 10:4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9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经开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由机关纪委书记杨君带队对各级基层党组织学习研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机关纪委通过现场指导、查阅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相关资料等方式,重点针对各支部是否认真按照《通知》文件要求组织学习研讨,是否严格遵守学习研讨纪律,是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各班子成员撰写研讨材料情况等进行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通讯员:李艳)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