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0/12 15:03: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168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切实推动支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在全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的基础上,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榆神工业区党工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以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在全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支部书记解会君强调,支部党员要围绕经开区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在扩大格局、提升能力以及推进工作等方面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积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带头查找整改问题,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群众监督,扎实推动作风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会后,支部党员集体前往神木市廉政教育中心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实现工作质量大提升、机关形象大改善的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孟唯静)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