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我区开展监察对象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 11:0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342
 

为进一步明确监察对象范围,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遗漏、全覆盖。近日,榆神工业区纪工委分“三步走”对全区监察对象进行了集中摸底梳理和全面统计。

科学分类,明确范围。纪工委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全市监察对象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分类清晰、按类统计为指导,印发详细的统计表、填表说明,对全区16个部门单位10个直属企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十五条所规定的6大类监察对象进行详细统计,重点采集个人基本信息、工作履历情况、奖惩情况、家庭成员及关系等信息,确保统计有类可循、清晰可查。同时,严明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指定专人负责,主要负责人亲自审核把关签字,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无误。

统筹协调,数据互核。在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自查统计的基础上,纪工委协调人社局,对监察对象数据进行系统筛查核对,确保数据来源可靠、真实准确。

精细汇总,常设台账。纪工委对各部门各单位上报数据进行了认真分析、筛查和整理汇总,形成榆神工业区监察对象花名册,并在线导入“陕西省监察对象信息采集系统”。

截止2019年11月30日,我区初步纳入监察对象范围人员144人。实现了对公职人员监督对象的全覆盖,为实现精准监督、动态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李艳)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