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林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8/1 10:4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646
 

728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并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部分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进一步做好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做好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再次阐明了推进科技创新的极端重要性,对强化基层治理、抓好疫情防控等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能化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基点放在创新上,增强产业布局、项目谋划的前瞻性,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要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不动摇,紧盯来返园区人员,扎实做好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到早发现、快处置,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充分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派驻监督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深刻总结派驻机构改革成功经验,为派驻机关忠诚履职尽责提供了制度保证和规则依据,对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规则》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规则》内涵,全面配合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项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始终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各级各部门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责担责,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李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