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冬日送温暖 情暖农民工
发布时间:2021/1/7 16:0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78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鼓舞在岗一线工人的工作干劲,1月6日下午,工业区工会协同榆神能源集团公司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河兴梁煤矿项目部施工现场,工业区工会为坚守在一线的施工员和农民工送上暖冬慰问品,将工业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浓浓温情,极大地激发了一线工人的工作热情。广大农民工纷纷表示,要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克服严寒低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开发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共有186名农民工加入了工会组织,并领取了工会会员证。工会工作人员为农民工详细讲解了工会相关知识及会员的权利与义务,有效提升广大农民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訾艳)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