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林市总工会宋锦文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8/14 9:3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4179
 

8月12日,榆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宋锦文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陪同考察调研。

宋锦文一行参观了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MTO装置和双聚装置车间,该企业综合办公室主任郭伟详细介绍了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班组文化建设以及党建工作。

宋锦文对我区厂务公开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加强民主管理是工会组织的重要任务之一,企业工会要不断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础的民主管理制度,探索民主管理的新路子,以厂务公开工作激发职工工作动力,形成广大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奋斗的良好氛围。(刘洁)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