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纪工委抓阵地建设 促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8/2/9 14:2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758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形成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日前,榆神工业区纪工委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脉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精心建立了党风廉政展室,丰富了干部职工廉政文化知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尚。

党风廉政展览室主旨鲜明、内容新颖、设计别具一格。展室墙面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板块为主题,以全面推进党的五大建设为主线,同当前党和国家热点问题紧密结合。主要内容包括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全面增强党的八大执政本领,推行三项机制的意义,中央八项规定,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反对“四风”重在解决的问题,党的六大纪律和纪律处分种类等。展室内同时还设有廉政书籍阅览柜、多媒体电视机和廉政教育学习会议桌。

立体式、多功能的展室,成为榆神工业区廉政文化的重要宣传阵地,为干部职工提供了廉政文化精神食粮,必将为园区进一步扩大廉政文化宣传面,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