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4/24 10:4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890
 

4月23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部门、各派驻分局、各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张凯同志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切实担起“两个责任”,按照市委要求部署,加快解决“三个不严”问题,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明确,2020年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一要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突出围绕高端能源化工基地重大项目建设这一主题,通过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三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加快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五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党工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统筹谋划、推动落实、示范引领,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融合。

会议还研究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要求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开发领域的有关规定和程序执行,领导干部要做到不插手不干预,坚决不能有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行为。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