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林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5:1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28
 

1026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次集体学习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激励我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中接续奋斗的动员令。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加强党的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记“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扎实做好经开区各项工作,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自觉,要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推动园区早日实现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努力实现高碳产业低碳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及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等内容。(李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