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公安经开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4/14 15:3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723
 

411日,公安经开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学习,分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内勤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内涵和启示、陈一新《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确保市域成为风险终结地》、榆林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人代会精神、新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防范与化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防疫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部署要求,加强公安内部防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坚决守牢防控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好、贯彻好榆林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切实做到先学先行,确保吃透精神、把握要义,深刻学习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新要求和新举措,一以贯之抓落实。二是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时代内涵,紧紧围绕“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这一工作经验,探索经开区社会治理新路径新方法,推动社会治理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开创新局面。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加大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紧盯隐患问题整改,夯实安全生产根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通讯员:刘彩艳/文 杨波/图)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