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经开区妇联、工会女工委致全区广大妇女同志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3/9 9: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82
 

全区妇女同志们:

三月春风暖,万象展新颜。在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经开区妇联、工会女工委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经开区极不平凡且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经开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防风险各项工作,牢牢抓住经济发展这条主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抓要事、干急事、攻难事、办实事、谋大事,奋发图强、攻坚克难,在全市目标任务考核中取得了“四个第一”的好成绩。这是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结果,其中也饱含着全区各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的辛勤汗水。

时代激扬巾帼风采,奋斗成就美好未来。希望全区妇女进一步乘势而上、继续拼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奋力谱写经开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妇女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