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陕西省总工会兰新哲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7/30 9:3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620
 

7月28日上午,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一行来我区调研。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治东,市人大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任张彦军陪同调研。

兰新哲一行来到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工艺流程、水资源、企业工会工作、班组文化建设、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

兰新哲对我区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经开区工会工作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来鼓舞,更好地担负起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增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性,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精准性,增强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斗争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工会组织的价值作用。(文:刘洁   图:訾艳)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