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3/10 9:21:00作者:xndcb来源:本站点击率:4222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

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前,榆神工业区管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传达了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纪工委书记薛绥琦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凯盈在三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学习了五个方面问题:一清醒认识形势,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性;二坚持“五个必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强化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突出工作重点,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五打造过硬队伍,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张凯盈从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五个方面总结的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此外,会议部署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围绕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坚持“六个全面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以更严的纪律管好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最后,薛绥琦提出五点贯彻落实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意见,一认真学习传达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二在年初工作会议上总结2014年纪工委的工作和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三修订完善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与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签订责任书;四修订《2015年榆神工业区反腐倡廉工作责任分工》;五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