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生态环境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2:35: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1603
 

10月19日,榆林市生态环境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全体干部回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回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回看结束后,大家积极谈感受、诉心声。

分局局长薛俊生强调,分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结合分局工作实际,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干部系统学习和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笃定方向、锚定目标、苦干实干,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落地见效。三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环保主责主业,持续改善经开区生态环境质量。分局上下要自信自强、守正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护好经开区的蓝天、碧水和净土。(通讯员:马晶晶)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