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神工业区纪工委举办廉政文化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17 9:3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2261
 

为了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丰富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广泛传播廉荣贪耻的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园区环境和舆论氛围。近日,由榆神工业区纪工委主办,在全区开展了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书画大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区内各单位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

此次活动公开向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单位、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征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公平公正、诚信宽厚等内容为题材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得到了众多书画爱好者的踊跃参与。作品的作者当中有单位部门中的“一把手”,也有奋战在一线的普通职工,截至大赛举办前,共收到参赛书画作品30余幅。这些书画作品的内容,既有庄重威严的格言警句,又有栩栩如生的廉政工笔画;既有笔法苍劲有力的“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又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可谓风格多样、异彩纷呈。

以书画言志,把书画作品和理想信念、从政道德、社会公德等廉政文化内容结合起来,激浊扬清、弘扬正气,不仅能让人感受到作品的扑面清风,对广大党员干部更是一种无形的鞭策。此次书画大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纪工委作为工业区廉政文化宣传的重要阵地这一作用,使工业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创作中陶冶情操,在品读中受到教育,在鉴赏中得到启发,强化了党员干部知廉、敬廉、守廉的意识,在全区上下形成了“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浓厚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出书法类获奖作品7幅,绘画类获奖作品3幅。(马天宇)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