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神工业区纪工委赴榆阳区纪委考察学习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7 15:39:00作者:xndcb来源:本站点击率:4171
 

榆神工业区纪工委赴榆阳区纪委考察学习纪检监察工作

11月9日,榆神工业区纪工委书记薛绥琦率纪工委学习考察组,赴榆阳区学习考察纪检监察工作,榆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向东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榆阳区纪委廉政教育展厅、八狮巷社区服务中心和牛家梁镇什拉滩村委会,并召开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交流会,就工作机制体制、宣传教育、廉政文化建设、三转工作情况和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薛绥琦在座谈交流时指出,近几年来,榆阳区纪委在纪检监察工作中不断创新,在强化执纪监督问责,深入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在促进“两个责任”落实、保持惩腐高压态势、遏制“四风”问题反弹、深化“三转”等方面积极探索,很多经验值得榆神工业区学习借鉴。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考察和交流,让两地纪检监察干部共谋反腐倡廉大计,进一步推动两地纪检监察工作提升水平。

张向东说,榆神工业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榆林能源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阵地,为榆林市经济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张向东还就榆阳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作详细介绍,强调纪检监督中筑牢“三道防线”,最终形成党员干部知党规、明党纪,工作中规范权利运行的良好政治生态。

考察组一致认为,这次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思路,回去后要认真学习借鉴榆阳区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区实际,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监督执纪问责水平,为推进榆神工业区各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