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榆神工业区集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8/11/5 9:52:00作者:xndcb来源:本站点击率:2166
 

榆神工业区集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

今年8月以来,榆神工业区纪工委监察局集中两个月时间在全区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要求区内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派驻机构以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违规发放津补贴、超标准公务接待、公款吃喝等问题为重点,结合本部门(单位)其他“四风”问题深入自查自纠,动真碰硬,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纪工委监察局会同财政局开展了财务专项检查,通过核查票据、查阅资料对管委会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工资津补贴、差旅费、招待费等进行检查。共发现超额领取津补贴、超标准报销差旅招待费,报销票据不规范、缺少审批、附件不全等问题31项,收缴各项超额报销费用50270.02元,约谈相关公司负责人2人次,取得了显著成效。

纪工委将继续运用好监督利剑,对具有反复性的“四风”问题揪住不放,该追责的进行追责。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从理想信念、工作程序、体制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抑制不正之风,推进干部作风转变。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