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公安经开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0 11:5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24
 

126日,公安经开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学习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分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中队长以上和内勤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理论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11月30日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全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党委理论中心组全年学习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各党支部和党员民警对个人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各部门要厘清目标任务,统筹兼顾,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迎接市局、管委会年终考核。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支部组织学,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打造有自己特色的学习专栏,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开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三是认真学习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谋划明年公安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的成效体现在维护安全稳定和促进经开公安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治安环境。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