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动态
我区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5/31 11:0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75
 

5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工会工作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会议。

会上,我区工会常务副主任白秀叶传达了市总工会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了经开区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经开区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单位工会负责人汇报了单位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经开区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做好经开区工会工作,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把牢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工会工作放到经开区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组织动员我区广大职工群众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二是要立足新阶段,找准工会要做好的事,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健全工会组织建设,加强工会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工作职能,激发工会活力。三是要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职工的保障工作,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四是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加强园区文化建设,激发职工凝聚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干出工会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对获得榆林市总工会2020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文:刘洁   图:訾艳)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