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积极开展 “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7/4 11:0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649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今年上半年榆神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坚持走进企业、施工项目部,积极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向企业务工人员详细介绍“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业务功能和办理流程,并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张贴海报、横幅等形式宣传平台的便利性。积极引导群众注册、登录平台进行操作体验,使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咨询办理相关业务,大大提升了群众办事效率,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上半年,分局累计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张贴海报105张、横幅3条,制作宣传展板2块、台牌10块,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注册量4242个,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的84.8%,切实将便民服务送到了群众指尖,让群众体会到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张恒)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