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我区规划展厅
发布时间:2019/4/22 10:0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386
 

4月18日,榆神工业区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规划展厅,让党员干部职工熟悉区情,热爱园区,奉献岗位。

展厅于今年4月正式建成,展陈面积3261平方米。支部党员王新明同志对展厅陈设及我区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展厅分序厅、整合大资源、协调大园区、创新大项目等八个部分,运用了3D全息投影、仿真模型、数字沙盘、VR虚拟视界、弧幕影院等现代化展示手段,展示了榆神工业区的发展历程、园区规划、龙头企业、能化项目等内容,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创新引领、绿色低碳、环保安全的经济技术开发区。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感触颇深,通过对园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发展的了解,深刻体会到园区的发展来之不易,园区得明天会更加美好。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业务,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把园区建设成为国家级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基地贡献自己的力量!(贾誉)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