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张凯盈一行赴陕西金资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5 14:2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612
 

10月9日下午,榆林市常务副市长张凯盈、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一行赴陕西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就处置榆林市不良资产、优化金融生态环境、防范化解榆神工业区债务风险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就榆神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榆神能源公司债务流动性问题化解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初步确定榆神管委会与榆林金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榆神工业区提供融资、融智、融制一揽子服务。

座谈会上,张凯盈对陕西金资及榆林金资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陕西金资全面助力榆林经济发展,继续加大对榆林地区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力度,进一步发挥好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的重要平台作用。

榆神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介绍了榆神工业区在防范和化解园区债务风险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工业区当前面临的困难,他希望榆林金资能够为榆神工业区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协助榆神业区做好债务流动性风险化解工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陕西金资董事长冷劲松针对榆林地区不良贷款问题,提出了解决路径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他表示陕西金资将坚定不移的支持榆林经济的发展,全力支持榆林金资与榆神能源公司签署综合金融服务协议。

    榆神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总经济师武泳吩,陕西金资总经理孔兵、副总经理宁军兴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郑光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