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市参加第三届丝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发布时间:2018/5/10 10:3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榆林日报 吴杰点击率:1521
 

5月9日晚,第三届丝博会榆林代表团预备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参加本届丝博会的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宣传、安保等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基本就绪。副市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出席。
   
张胜利要求,榆林代表团各分团、各工作组及各有关部门要服从大局,严格按照我市参加本届丝博会总体方案来部署相关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敢于负责,将每项工作都做到“扛死肩、落人头、能倒查”,切实把各项活动举办好;要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大会期间的各项规定;要树立形象,充分展示榆林代表团的素质和风采,务实高效地完成好本届丝博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我市高度重视本届丝博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心策划包装了100多个符合榆林产业发展要求的项目,目前有1500多名客商和人员注册参加榆林代表团的各项活动,其中签约的客商有300多人。大会期间,我市将举办“二展”“四会”“N项专题活动”。“二展”即综合展、特色展;“四会”即榆林好产品融入“一带一路”推介会、苏-陕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榆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西安榆林各商会座谈会;“N项专题活动”即16个县市区、园区分团结合实际,举办形式多样的投资促进活动。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