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6/18 9:1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734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教育活动,6月16日,我区安监局、质监分局、供电公司在管委会办公楼前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咨询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区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主动认识安全、参与安全、践行安全。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设置咨询台、安全生产图板宣传展示、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发放、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安全生产常识宣传普及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全区干部职工和群众展示了企业和个人在日常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应重点掌握的安全常识和应急处置措施,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警示课。活动现场共展出各类安全教育展板30余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500余册,赠送安全纪念品300余件。

本次安全生产咨询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强化全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全区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安全知识、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本次安全生产咨询日作为“安全生产月”宣传的重要载体,采取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凭借着涵盖面广、通俗易懂的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深受全区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欢迎,在全区上下营造了一种人人讲安全、处处抓安全的积极氛围。(尚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