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7 9:3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067
 

10月23日,我区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解会君主持了会议。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区内各企业疫情防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会君宣读了《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榆神工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乔毅平传达了榆林市政府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发区医院院长尚华就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进行了发言。

张彦军在讲话中指出,抗疫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疫情防控还远远没有结束,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秋冬季疫情防控的特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突出重点,不断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落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重点人群的跟踪监测;要稳步推进物资储备工作,提升疫情防控应对能力。他强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不断完善指挥体系;要强化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对全区各单位各企业开展的检查要细要实,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解会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尽快传达此次会议精神,部署本单位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要做好督查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切实维护和保障好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经济健康发展。(李梅)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