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4/6 16:1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3540
 

4月1日,区科技创新局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知识产权科普政策解读”宣讲会。宣讲会由资深技术经理人雒晓瑜担任要宣讲人,园区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放了《中省市科技创新政策汇编》宣传册,宣讲会围绕高新技术企业概述、评审、甄别、培育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结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等政策文件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意义及申报流程;围绕知识产权的定义、分类、特点、知识产权与企业创新发展的关系做了介绍;就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的重要意义做了经典案例分析。参会人员结合企业自身情况与讲师进行了咨询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有效指导园区企业进行政策申报,提高知识产权工作水平(高斌)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