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顺利通过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开发区专项调查成果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7 16:1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275
 

根据中、省、市对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的工作部署,结合开发区实际发展要求,我区委托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4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对园区开展专项调查工作。近日,由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农林水利局、规划建设局等部门参加会议,对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开发区专项调查成果开展验收工作。

会上,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朱佳琳汇报了开发区专项调查服务项目的主要技术线路及工作流程,对开区发专项调查的成果进行展示分析。各参会部门发言提问,经过研讨,审核通过了开发区专项调查成果的验收。

开发区专项调查工作能够细化完善基础数据库、统一园区坐标系统、高效管理多种数据成果、奠定国土空间规划数据基础,为园区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的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基础数据支撑。(高瑞)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