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副市长赵勇来榆林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7/1 11:1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融媒体服务中心点击率:3118
 

6月30日,榆林市政府副市长赵勇一行来榆林经开区考察调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参加调研。

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了可降解材料下游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前景。

陕煤榆林化学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了工业化示范装置建设情况,参观了科技创新与智慧企业联合实验室。

创新创业产业园调研,实地参观了环保节能型输送带生产以及工业密封和3D金属打印项目。

清水工业园供水公司调研,听取了该公司建设、运营状况。

调研中,赵勇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工作汇报,尤其是对榆林开发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榆林经开区特色明显、优势明显、成效明显。当前,经开区上下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力量、彰显经开担当。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