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公安经开分局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5 9:2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4682
 

10月28日,公安经开分局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四级高级警长白宏波主持,分局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白宏波委员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第三届工会主席王小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白宏波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对新一届工会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工会工作放到经开公安工作全局中去考虑,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二是依法履职,增强工作本领。要严格按照《工会法》相关要求依法履职,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职工权益贡献工会力量。三是树牢服务意识,坚持从优待警。新一届工会班子要从民辅警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工会会员满意的事情做起,把会员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做实做好从优待警工作、文化育警工作、维权工作,为服务分局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刘彩艳)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