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案
发布时间:2017/8/25 23:49:00作者:杨超来源:本站点击率:1411
 

“2017秦鹰”打击行动和“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局刑警大队按照部省市公安机关的总体安排部署,结合工业区刑事发案实际,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等违法犯罪,全力开展攻坚行动。8月24日,我局刑警大队经过摸排走访、视频比对、蹲点守候,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张某,破获系列盗窃案件4起,涉案价值六千余元。

8月23日下午,榆神工业区内一大型国有企业报警称公司国有资产被盗。接到报案后,我局刑警大队及时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经过大量的分析研判,民警在事发十公里处的一废品收购站发现了被盗物品,通过对废品收购站的老板询问以及调取收购记录,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王某军,并及时将其抓获,经讯问王某军供述了其另一同伙张某,大队民警迅速出击,于次日将张某抓获归案。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系被盗企业保安队长,在日常巡逻中发现有一批国有资产存放在该企业围墙外围,遂与社会无业人员王某军内外勾结,分四次将企业物资盗走变卖至大保当一废品收购站。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张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