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强力查处园区阻碍交警执法行为案件
发布时间:2018/6/15 21:2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358
 

近日来,群众多次举报反映,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夜间有大量超载运煤车出没,给园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然而,榆神交警大队多次夜间出警查处,却均无收获,交警的执法活动疑似被人跟踪监视。6月13日凌晨,分局巡特警大队与榆神交警大队联合出动,对停放于交警大队周围的可疑车辆进行逐一盘查,分别发现高某、高某某、马某等3人于凌晨4时许,仍然各自驾车守候在交警队周围,通过查看其三人随身携带的手机通话记录、微信记录、对讲机呼号等,认为他们都有跟踪监视交警执法活动的嫌疑,遂将高某、高某某、马某等3人分别传唤至分局接受调查。

经查明,高某、高某某、马某3人系工业区周边运煤车车主,为了谋取高额利润,多次组织车辆超载超限运输,为了逃避相关部门的查处,其三人遂分别守候在榆神交警大队门口,跟踪监视交通民警的执法活动,致使榆神工业区交警大队的执法活动无法正常开展。三人对各自的违法行为也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高某、高某某、马某等3人各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刘彩艳)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