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召开2019年“教育培训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3/29 11:2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33
 

3月27日下午,榆神公安分局召开第五届“教育培训月”总结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世韶主持,分局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宏波对“教育培训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榆神公安分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育培训月”优秀个人和青年警体技能比武竞赛优秀个人的决定》。

从2014年开始,榆神公安分局结合工作实际,每年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对全局民警开展警体技能训练和业务知识培训。本次培训活动从2月21日开始,3月25日结束,共进行了39个课时。教育培训期间邀请神木市委党校副校长、榆林市公安局业务骨干和分局小教官分别为民警授课,及时组织民警收看“两会”直播,严格实施体能考核和业务知识测试,并组织部分民警到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市公安局警史馆参观学习,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学习经验交流座谈。通过学、练、看等方式,不断强化了学习效果,稳步提升了培训质量。

张世韶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本次“教育培训月”活动组织严密,教官们精心备课,民警认真学习,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二是培训紧密结合实际,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民警在学、练、看中增长了本领;三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授课、讨论、参观交流等方式,促使民警开阔了眼界,拓展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他强调:学无止境,教育培训月虽然结束了,但学习任务依然任重道远。各位民警要虚心学习,埋头实干,把教育培训月中学到的知识广泛应用于工作实践,并在实践中反复琢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分局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为“教育培训月”优秀教官、优秀个人,以及青年警体技能比武竞赛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马明川)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