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动手、我快乐”端午节包粽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6/7 15:16:00作者:ysgyq来源:本站点击率:79952
 

管委会机关工会各会员: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广大职工对传统节日的喜爱,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管委会机关工会决定举办一次“我动手、我快乐”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管委会机关工会所有会员均可参加

时间:6月8日上午10:00至下午2:00

地点:开发区宾馆职工餐厅

参加此次包粽子活动的所有人员只需带着你勤劳的、灵巧的双手,通过老师现场辅导,自包自带,多劳多得的方式,让职工更真切得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

望大家踊跃参加,体验粽叶飘香,自包米粽,共度端午的节日气氛,把浓浓的爱带回家。

 

 

                         榆神工业区工会工作委员会

                              2016年6月7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