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中省动态
刘国中在省委二〇二一年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上强调 对标对表突出重点 谋准谋实狠抓落地
发布时间:2021/1/5 9:2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陕西日报点击率:5100
 

1月4日,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召开省委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新时代追赶超越,精准谋划今年重点工作,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国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在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为全部工作的总纲,紧密结合实际,谋准谋实今年全省发展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突破新进展。

刘国中强调,要坚持抓大事,围绕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等方面科学谋划重点工作、重要举措,引领和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抓具体,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实际,列出任务清单,制定工作台账,明确目标、明确任务、明确时限、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可操作、具体化、能落地。

刘国中要求,要体现政治性,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今年工作具体实践中,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体现全局性,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各部门各领域各方面工作放到全局中考量,以一域工作为全局添彩。要体现导向性,充分发挥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强化抓发展抓落实鲜明导向,更好引导各方面谋在实处、干在实处,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