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4 10:2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5871
 

11月3日,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白和平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和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提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系统谋划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深入回答了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白和平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小组要结合开发区发展实际,深入作好宣讲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有机结合,通过购发学习材料、举办专题讨论会、撰写心得体会、积极组织党员活动日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要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支部全体党员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园区改革发展中。

他还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项能力,全面适应园区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要求”。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人员能进能出、岗位能上能下、待遇能升能降”的思路全面开展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以“改革创新为引领、选人干事为导向、考核激励为动力”,不断调动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为把园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0月3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家乡之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贾誉)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