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中省动态
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1/16 9:1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陕西日报点击率:11610
 

1月15日,省人大代表张广智、梁桂、徐新荣、庄长兴、姜锋、杨志斌、卢建军分别在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发言。

张广智

选好干部配强班子 为追赶超越建功立业

张广智代表在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符合省情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必须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抓牢稳增长这个经济工作首要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足用好“三项机制”,把班子建好配强,把好干部选出来、顶上去,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征程上建功立业。 (本报记者 周明)

梁桂

紧扣新发展理念 推进高质量发展

梁桂代表在参加宝鸡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集中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具体,是一个催人奋进、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我们要按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继续紧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打好三大攻坚战,巩固好稳投资工作,紧抓创新驱动不放松,认真谋划“十四五”工作,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记者:雷魏添)

徐新荣

扎实办好延安的事情 以实绩做到“两个维护”

徐新荣代表在参加延安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要求,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士气的好报告。延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充分发挥“两个明显优势”,积极破解“一个明显制约”,大力发展“三个经济”,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本报记者 刘枫)

庄长兴

奋力追赶超越 决胜全面小康

庄长兴代表在参加汉中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工作部署注重实效。贯彻落实好报告,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增加有效投资,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经济报表、平安报表一起要,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法治陕西。持续唱响追赶超越主旋律和最强音,践行“五个扎实”要求,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本报记者:甘甜)

姜锋

再接再厉倍加努力 矢志助推追赶超越

姜锋代表在参加咸阳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高质量发展、发展“三个经济”等要求,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明确、工作举措有力,完全同意这个报告。报告对今年工作的安排,突出政治引领、稳中求进、强优补短、自我革命,对于全省上下扎实做好新一年经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再接再厉、倍加努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刘居星)

杨志斌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杨志斌代表在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用数据说话、用举措发声、用项目推动,是一个高举旗帜、务实进取、提振信心的好报告。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驻陕部队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实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接续用力参与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秦骥)

卢建军

进一步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引领带动作用

卢建军代表参加西安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明确发展战略,又明晰发展路径;既融入国家战略,又紧扣陕西实际。过去一年,全省按照“五个扎实”要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报告提出,支持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西安结合实际提出十项重点工作,希望进一步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引领带动作用,带动关中平原城市群、辐射陕南陕北,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记者:秦骥)

责任编辑:殷誉玮   审核:长缨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