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贺峰赴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3/13 10:51: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1048
 

近日,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贺峰一行赴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分局局长薛俊生、副局长郝志军及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贺峰一行现场查看了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公司环保设施运行及管理情况,并重点查看了该公司智能化环保平台、污水和中水处理设施及深度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贺局长对经开区的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中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贺峰强调,要切实加强环境安全监管,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第三轮第一批反馈情况,紧盯水、气、渣污染治理,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面摸排园区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

贺峰要求,经开分局要持续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全面提升环境管理水平,为美丽经开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基础。(通讯员:车炫畅)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