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9 10:5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8317
 

各部门: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联络畅通、工作有序推进,现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值班工作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地点、人员及电话

(一)值班时间:

:上午9:00—下午16:30

:下午16:30—次日9:00

(二)值班人员:管委会班子成员(带班)、各部门人员值班

(三)值班地点:管委会二楼总值班室(212室)

(四)值班电话(传真):0912-8498768

二、工作职责

(一)坚决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制,带班领导负责值班期间的日常工作处理,负责对各部门、各单位值班人员到岗情况的督查和值班工作的管理。

(二)值班人员要认真填写《值班日志》,对值班期间发生与处理的各种事项,应全面、准确地记录,及时呈报带班领导批阅,按带班领导指示意见迅速办理,并向带班领导反馈办理情况。无特殊情况发生,也应注明无情况,并签字。

(三)值班期间遇有突发事件、紧急情况,坚持首办负责,由带班领导牵头妥善处置。特别紧急、重大情况,带班领导必须亲自到现场指挥应急处置工作。

(四)值班期间的突发事件、紧急情况,要及时向管委会主要领导汇报;按规定需上报的重要信息,经请示主要领导同意后,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

二、相关要求

(一)全体机关干部,无特殊情况一律按要求安排值班。

(二)管委会机关值班采取管委会领导带班,按部门顺序轮周值班的办法,由综合办公室提前作出安排并印发值班表,各部门人员要严格按照安排到岗值班。各部门负责协调落实本部门人员值班,并检查本部门人员值班情况;综合办公室负责对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并予以通报。

(三)对带班领导擅离岗位,值班人员无故缺岗、脱岗,值班情况掌握不清,信息迟报、漏报、瞒报,通信联络不畅,突发事件处置延误等情况,将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值班人员要妥善保管值班期间的有关文件、资料,要注意值班室卫生,做好卫生保洁工作。综合办公室值班室床上用品每个星期安排保洁员清洗,定期更换。

 

 

 

               上一篇:榆神工业区2017年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下一篇: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关于榆神工业区第四届“书香杯”书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