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发展总体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5 18:0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6466
 
  1.  一、   规划概要

规划园区范围:本次规划园区位于榆林市榆阳区和神木市,园区范围涉及神木市的大保当镇、高家堡镇和榆阳区的大河塔镇和金鸡滩镇。本次规划期限包括规划近期与远期,近期为2018~2023年,远期为2024~2035年。

规划目标:实现客运“零换乘”和货运“无缝衔接”。榆神工业区总目标是:以十九大报告为战略总纲,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利用“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战略推进的有利时机,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调整产业结构、强化科技创新为重点,抓住市场机遇,努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以煤炭、能源及煤化工、化工新材料和专用精细化学品为主要特色的产业集聚区,使榆神工业区发展成为经济繁荣昌盛、社会和谐稳定、基础设施齐全、服务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国家级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区中的核心之区。

    二、规划单位及联系方式

规划单位: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马元浩

电    话:13309122330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中圣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工      

联系电话:029-68661266      

    四、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即准备阶段,正式工作阶段和报告书编制阶段,目前工作处于准备阶段。

评价工作主要内容为:规划分析,环境现状调查,环境影响因子识别和评价指标,资源与环境承载能力分析,规划环境影响分析,规划环境可行性综合论证,环境减缓措施,监测与跟踪评价,公众参与。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规划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征求公众高贵的想法和建议,主要征求内容如下:

    ①  对本规划的了解程度,认可与否;

    ②  本规划可能对环境造成影响的程度、范围和性质的认识;

    ③  对本规划环境保护措施的合理化建议

    ④  其他有关环保的想法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日内,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致电等方式,发表对规划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评价单位将在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