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 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7 11:0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33
 

1月16日上午,榆神公安分局党委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上级会议精神和市委办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贪与悔》。观看结束后,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张世韶政委发言说,要讲政治,守规矩,紧盯目标任务,一抓到底,以身作则,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李志强副局长发言说,要坚决反对“四风”,履职担当,为工业区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李小亮副局长发言说,要加强学习,敢抓工作,绝不伸手;白宏波主任发言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 持续抓好队伍管理。

丁杰局长强调,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反对“四风”,杜绝阳奉阴违,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三是要加强自律,持续推动作风转变,不断加强学习,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时刻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马明川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