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8/4 10:3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5601
 

7月30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对近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研习、认真自学的基础上,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第二次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斗的力量,更好担当历史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党的思想理论、党的精神谱系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企业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强化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开发区发展的主战场实现更大担当作为。当前,党工委领导干部要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办实事的针对性实效性。:李睿 :刘慧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