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陕西安特赛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5万吨/年异噻唑啉酮系列工业杀菌剂项目(一期) 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发布时间:2019/9/9 9:0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77582
 
附件列表:
附件1:公参意见表.doc
附件2:征求意稿(安特赛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pdf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国务院令第253号文《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规定和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我公司《陕西安特赛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5万吨/年异噻唑啉酮系列工业杀菌剂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现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陕西安特赛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5万吨/年异噻唑啉酮系列工业杀菌剂项目(一期)

2、建设性质:新建

2、建设地点:榆神工业园区清水工业园北区

3、建设内容:一期建设4800吨/年5-氯-2-甲基-4-异噻唑啉酮和2-甲基-4-异噻唑啉酮、200吨/年2-甲基-4-异噻唑啉酮、1000吨/年1,2-苯并-异噻唑啉酮三条生产线及配套公用工程、辅助设施及环保工程,主要包含生产车间、甲类库、罐区、循环水站、动力站、污水处理站等。

4、占地面积:120亩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受项目直接、间接影响的居民、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等。

征求公众的主要意见:①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②对该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提出的环境保护对策的意见和建议;③对该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

公众意见表及《陕西安特赛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5万吨/年异噻唑啉酮系列工业杀菌剂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因企业技术保密,征求意见稿内对生产工艺进行简略);查阅纸质报告书请以电话或邮件方式联系建设单位或报告编制单位。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如有其他问题可通过写信、发邮件、打电话等形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进行咨询。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有效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17日。

1、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名称:陕西安特赛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北区,创业路西侧宏图北路北侧

联系人:梁总

电话:13909852635

电子信箱:ld_antesaipu@163.com

2、环评编制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名称: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

单位地址:西安市未央区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浐灞办公区

联系人:李工

电话:18091874100

电子信箱:674113170@qq.com


陕西安特赛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9月9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