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榆神工业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5/26 10: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073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榆神工业区税务局召开了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舟通报了2021年度绩效考评情况,认真总结了2021年绩效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了2022年绩效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绩效管理工作任务。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增平围绕区局2022年度纳税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提出,要深入分析总结2021年纳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基础数据治理、入户宣传、细化分解指标三个方面重点做好2022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乔振平对2021年度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先进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区局各股室、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2021年各部门绩效扣分及加分原因,2022年全年不失分的具体措施及如何争取加分项目进行了专题汇报。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锋围绕“争先进位”绩效管理总目标做重点工作部署。一是高度重视绩效管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是承担绩效考评责任的“关键少数”,是绩效管理工作的“核心动力”,只有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和“总抓手”作用,全体税务干部都担当好奋斗者角色,才能将税务工作做到最好、绩效管理做到最优。二是充分吃透规则指标。要深入理解规则要求,认真剖析指标要点,有针对性地制定管理措施。要着重抓好纳税人满意度和营商环境指标、创先争优、加分项目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基础指标得满分,重点工作不失分,创新项目争加分”的目标。三是积极做好争先创优。全面做好今年“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创先争优工作的统筹和谋划,坚持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加大荣誉创建力度,弘扬争的精神、拼的勇气、抢的劲头,逢旗必扛、逢一必争、逢荣誉必夺,一个层级一个层级地争、一步一步地积累提升,不断提高荣誉创建水平。坚持优势指标尽力冲、落后指标奋力追、底线指标全力保。四是积极研究措施办法。区局要形成一整套源于税收实践、服务绩效管理的绩效督导工作机制,利用好绩效管理这个有力抓手,盯紧重点指标和关键节点,提前谋划,扎实推进,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通讯员:刘草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