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戴征社书记在工业区调研 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8/24 9:2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1596
 

各部门、各单位:

8月23日,市委戴征社书记带领发改、环保等部门到工业区考察调研,并在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戴书记强调,榆神工业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园区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理清思路、突破难点,全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为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戴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孙守洋主任明确指出:“戴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深意切,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工业区工作的高度关注、重视、厚爱与期待,是指导我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遵循。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贯彻,并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细落实。”

现就全区学习贯彻戴征社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把学习贯彻戴征社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学习讨论戴征社书记在园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方向、强化担当,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的持久动力,转化为推动园区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加大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学习不断武装全区干部的头脑,真正达到以学促干,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目的。

二、以学习贯彻戴征社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目前,园区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尤其是市级五大标杆项目的建设取得了极大的进展,园区迎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既是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工业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的迫切需要。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园区实际,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积极有效的落实。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促进“四梁八柱”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围绕“五个一体化”发展思路,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先进的思想和积极的行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三、报送学习贯彻情况报告。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孙守洋主任指示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戴征社书记来区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并于8月29日前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刘军   联系电话:8493880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