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细致摸排获线索 蹲点守候抓窃贼
发布时间:2017/9/11 23:27:00作者:刘彩艳来源:本站点击率:1518
 

为进一步打击街面违法犯罪,切实给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榆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持续加大了街面巡逻查控力度,狠打工业区的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成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七起。

近期,榆神工业区接连发生多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由于案发时间、地点集中,受害人数众多,损失巨大,造成恶劣且广泛的社会影响。巡特警大队参战民警日夜奋战,通过对视频资料的综合分析和研判,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作案的时间、地点,体貌特征和所乘交通工具。大队将参战民警分为三组,采取秘密巡查、蹲点守候,交替跟踪等方法,每天在各个发案地点、嫌疑人经常出没地点、必经的交通路口进行不间断的夜间蹲点守候和秘密巡查。天道酬勤!经过大队民警数日彻夜蹲点守候,9月7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再次潜入西湾煤矿项目部实施盗窃,作案得手返回途中时,被早已蹲守在煤矿门口的民警一举擒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所盗手机两部及现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3岁,黑龙江七台河人),对其自7月份以来在某项目部周边先后共盗窃手机六部,电脑一台,现金三千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