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财政局:细化分解目标任务 强力推动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1/5/7 9:3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742
 

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确保工作推进有力,责任落实到位,我区财政局逐项梳理研究年度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完成工作任务分解及目标清单制定工作。

定方案制定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分解确认书,并将责任落实到人,时间精确到月,明确工作步骤、任务分工、工作职责,做到 “挂图作战、有的放矢”。

细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将年度目标任务细分为6个方面32个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领导、责任人、完成时限,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明要求要求责任领导、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各自责任,认真组织实施,明确工作时限,强化任务追踪,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分解工作任务,量化工作指标,让全体干部进一步明确今年财政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为今后的绩效考评、评优评先提供了工作依据,为干部职工指明了奋进的方向。郑光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